顯示具有 心情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心情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老天爺一定弄錯了什麼

如果我們都沒有做錯什麼
那一定是老天爺弄錯什麼了

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深呼吸

##CONTINUE##
要不是因為你現在是更年期......
有的時候要心平氣和是很難的..
每次遇到都想要打坐 調一下氣

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鳥氣

##CONTINUE##
在家裡就是要受鳥氣
什麼事都不能做
還是住在外面比較好
現在還在不爽中
好幾次打開往至想寫些東西,最後都關掉了
但是這次實在是太不爽了

其實
只是沒有打到魔獸而已..

可是背後的東西夠我氣兩個小時 然後再上來po
ㄊ.ㄉ

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感覺到一些事

##CONTINUE##
讓我這兩個月都不太開心
是我自己做錯太多事了
說不定哪天會知道

原來

##CONTINUE##
原來 大家都不知道阿 (攤手)
反正都過去了

覺得還滿不捨的說
反正都要當兵了

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事情總是一群一群來

##CONTINUE##
昨天晚上到今天晚上
很久的事
被提起了四次
這件事還是放在心上

po這篇文章的同時,當事者上線了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偷哭?

##CONTINUE##
今天早上起來
眼經紅到不認識自己的眼睛
昨天才兩點半睡,有這麼力害喔
說不定是睡覺偷哭
還是跟六點起床事件一樣呢??

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IOD

##CONTINUE##
IOD IOD IOD

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越來越討厭娛樂圈

##CONTINUE##
上次衝著蔡依玲 去聽了一場他的演講
我不聽歌 單純只是覺得這個人不錯
結果是一個娛樂圈的人主持
底下有一全死追星族
主持人到最後主持成娛樂節目
問問題的時候幾乎都點追星族
問一堆八卦
有一種被綁架的感覺

最後副校長上台
說了一句
"我對於我們學校的學生問這種問題感到非常失望"
大快人心
後面一堆人拍手拍到要爛掉

前天也是去聽演講
他之前做過綜藝節目的製作人
整個就是沒內容又想控制全場
讓人發問還一直插嘴

不過是個戲子
以後提醒我,不要在去很認真的希望他們能說出什麼東西

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不爽

##CONTINUE##
我還是覺得救人比較重要
難道拿個東西遮一下會很難嗎
這樣和當初中共要把救護車送進來有什麼兩樣?
兩邊都是人渣
根本沒有人想救人
要不然就把那群人弄到民間團體裡面送過去阿
越想越不爽
"救人很重要,阿他們是在意識形態什麼"
救人很重要,難道我們就能夠放任不管嗎?
不是一切都已救人為優先考量嗎?
捐錢什麼都被說成是因為有利可圖
難道那些說話的人心理面都只有利益嗎?
人渣

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最近

##CONTINUE##
真的是很奇怪
頭昏昏的
鼻子不通
好像有點感冒
然後又很無聊
就這樣拿本書翻一翻 想睡就睡一睡
一天又過一天 好像毫無目的的遊蕩 遊蕩到有點害怕
接下來也該繼續練身體了
(停了兩個月應該較繼續還是開始??)

星期六日不知道在幹麻 都跑去洗溫泉
住在北投那麼久 也沒有連續兩天洗溫泉的紀錄

今天更有趣
點早餐的時候我點一份 他做兩份
中午點飲料的時候我點一杯 他做兩杯
我記得上禮拜四回家前好像也有類似的情形
難不成我自己說成兩份而渾然不知?!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那麼難

##CONTINUE##
不知道怎麼做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一間都沒上

##CONTINUE##
所以
要去當兵了
要檢討

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有沒有

##CONTINUE##
那麼低潮阿

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CONTINUE##
我以為..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念了再說

##CONTINUE##
反正也沒啥事好做....
要做事情也要先有能力吧

衝突衝突衝突

##CONTINUE##

阿~~~ 又不想念了

是怎樣...

有一種想法是覺得這些都不重要

但是 重要的又不知道是啥...

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Courage lead your future

##CONTINUE##
吃過的唯一一塊幸運餅乾裡面的紙條寫的
現在想起來 還真是切實
以前有一個人 在我很小的時候 在聖誕節卡片上叫我不要再 fool around 了
後來 同一個人 跟我說 遲早 你會因為睡覺誤了大事
後來到了大學 他說 不要再呆在房間裡了
也許我心理會有一點點小小的聲音說 我哪有
但是 現在回想起來 好像真的是這樣
真是了解我

怎麼會想到這句話呢
有些笨的事情 沒有做 老了 會後悔的

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阿嬤

##CONTINUE##
上上禮拜吧
在看阿公出去玩的錄影帶的時候發現的
人們總是說要看到事物美好的一面
總是說要把別人放在前面
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不要被社會沖昏頭
多稱讚
多付出
等等
阿嬤不識字 沒念佛 他只是照著自己生活
在我那天 從錄影帶的他說的話 回想他所做的
她是我認識最美的人

每個禮拜回家 就是想要吃阿罵煮的晚餐
上上禮拜和阿公阿罵去官邸的菊花展
牽著阿罵的手
好幸福

關於一個人

##CONTINUE##

還是要回應某人的網誌
你很不喜歡一個人我知道
但是 你有沒有想過 這些行為背後
也許是行成這些行為的過程
也許是他背後的動機
只能說 就跟昨天清大中文公演的主題一樣
她是愛你的 只是就像兩不會相交的的平行線
你不想接受

也許你覺得她有些行為很遭(我也是這麼認為)
但是請看看那些行為背後可憐的那顆心

我只能說
她的心順著社會一直流 一直流
流到了一個足以讓她時時刻刻感到難受的地方
仔細看看其實很大一部分的癥結在於媒體,行銷
(這也是我討厭有人用行銷花招來賣東西的原因之一
為了自己的利益,使社會上的價值觀錯亂,
沒有你的節目,沒有你的產品,沒有你的活動,很多人都可以過的很好
但是一旦一項東西成功的行銷成功了,
常常讓社會大眾為了社會認同產生錯誤的價值觀而迷失
離題....可是覺得行銷真的很髒!
希望人都可以直接分析出行銷的脈絡來破解它)

總之你如果看得到
你會看到一個愛你的人 被社會弄得不成人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