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UE##
前四分之一場很順,順到有點無聊
突然有人說有一支燈在打觀眾
出去調燈
請國標的來幫忙打的過程中,因為地上東西太多,加上他扶到一個會滑的牆壁
一隻手就這樣按在兩個按鈕上
很不巧的
那兩個按鈕
一個是選模式
一個是選第幾組控制鍵盤
然後我們只有用其中一個,而且不知道是哪一個
整個心都涼了
種共有9*3種組合耶!!
就這樣,國標那一首的燈,非常不正常
鍵盤是其他模組,按原來模組原來那一頁的鍵
到佛朗明哥的時候
原本想要打紅色的燈
結果原來位置四個紅色的燈 變成一個黃色的燈
還好罐頭葛格的燈表上寫,紅色,或黃色
就這樣,從原本我預期的紅色,變成了黃色
後來,看了看控制面板上的燈,好像單一個燈設定的那一區沒有被動到,是最原始的設定
最後就冒險用一個按鈕對應一個登把它給打完囉
上半場驚魂未定,
下半場小錯不斷
有些沒有完全算準的點,或是過了點才收的
還好沒有人看出來,要不然我就糗大了
17首Cha Cha
我看成19首
19首是要從頭打到尾的
難怪我覺得,越打越怪
重點是!
沒有人看出來
哇哈哈哈哈
燈控大師的即興演出!!
晚上就,今天的事情有點sad
還是算了
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側燈
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