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軍旅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軍旅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當兵會學到的

##CONTINUE##
第一次擦槍 把操課槍擦成打靶槍
後來發現 好像這樣很沒效率
每把槍都擦到合乎標準
就可以多做很多事
在軍中 學長說
先求有 再求好

還有就是不怕髒
第一天就***(以後軍中用語都以*顯示)被叫去洗公桶清廚餘
感覺自己就像是機器 被下達指令做動作 根本沒有思考它們髒不髒
後來就是什麼都能吃啦
人進餐廳前 根本菜上面都是蒼蠅
碗盤用洗過無數碗盤的水洗
在地上滾來滾去

第一次放假

##CONTINUE##
鳳凰讓我們的新訓少了兩天
當菜鳥的時間也少了兩天
一直宣導說不可以在網路上公佈軍中的生活 所以我也不能寫......

大班長 是一個滿口髒話 面惡心善的人
一直罵人 一直罵人 但是都會偶爾真情流露一下
也會交我們一些小撇步 讓我們"好像"很厲害
據說是射擊隊的 是本營區大班長中最強的!!


小貍貓班長 高中畢業 體育高手
因為大班長太強懶得去開會 都派他去
最後認識一堆長官 也是營上不容易被動的人

有了這兩個人

本連很涼

在床版下 還有人寫"xx快樂營"
xx連是爽連 xx班是爽班

當然xx都是我所在的地方XD

拆槍 就是要慢慢拆才會拆得快
裝槍也是

射擊 就是....歸零的人要夠強
然後隨便打都滿靶

手榴彈 就是身體協調性
把助跑當成在調整腳步 角度 位置 隨便丟就超過了
想要用助跑的力量反而不容易,會歪掉

其他都很間單 一下就過了

說真的

長官都很累

想想看

不到十個人 帶一百多個人的營隊
而且一帶就是一個月
累不累

待續

好多想講的 可是又不能講....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男生都愛說當兵的事情了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我去去就來

##CONTINUE##
剛剛理了一顆大光頭(很失望,因為沒有光)
之前看到很多人的板上寫到有關當兵的事情,都會覺得,這好像比童軍還輕鬆
以前可是冬天十度左右在山上穿規定短袖 前兩天沒飯吃 一直趴下來做腹地挺身
一直到要去了
才發現
好像要操的還是很操
單戰好像是最耗體能的,最怕的就是在趟楊底下噴汗又撐不住
個人生活習慣好像是最不習慣的,因為沒有自己的時間
睡覺好像是最困難的,因為一身手就摸到別人,房間又熱,又不能翻身
以上都是謠言
等明天我進去之後,應該會給之後的人更準確的資訊吧
現在覺得
比童軍更操的,應該就是
沒有自己的時間,長官罵得難聽,髒(汗,地上,噴)
回來再跟大家報告
其實我有點期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