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生活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生活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這幾天的課

##CONTINUE##
這幾天都有去上課
明天的談判課可能是最後一堂
也許是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聽有實務經驗的人分享
很少聽所謂"名師"來講
覺得他們的調調很不習慣
有點像是到偉文補電子的感覺(這就是為什麼其他我都補程雋)

只不過我很喜歡聽新的東西
也喜歡聽從別人的觀點敘述一樣的東西
只要有一個突破的成長 那就算是賺到囉

目前三天下來
算是還吸收不少東西的 以後網誌可能也會有一部分來作分享
過幾天再說囉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我去去就來

##CONTINUE##
剛剛理了一顆大光頭(很失望,因為沒有光)
之前看到很多人的板上寫到有關當兵的事情,都會覺得,這好像比童軍還輕鬆
以前可是冬天十度左右在山上穿規定短袖 前兩天沒飯吃 一直趴下來做腹地挺身
一直到要去了
才發現
好像要操的還是很操
單戰好像是最耗體能的,最怕的就是在趟楊底下噴汗又撐不住
個人生活習慣好像是最不習慣的,因為沒有自己的時間
睡覺好像是最困難的,因為一身手就摸到別人,房間又熱,又不能翻身
以上都是謠言
等明天我進去之後,應該會給之後的人更準確的資訊吧
現在覺得
比童軍更操的,應該就是
沒有自己的時間,長官罵得難聽,髒(汗,地上,噴)
回來再跟大家報告
其實我有點期待啦

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刻印

##CONTINUE##
今早娘說該去銀行開個戶,叫我要去刻印章
好像轉大人該做的事情,聽起來就很好玩
在他們說的的那一家店門口,看來看去
.......
怎麼好看一點的都是米老鼠,還有小熊維尼
還是阿密陀佛,富貴
而且都是電腦刻印,感覺就很差
我要在銀行開戶的,難不成要我刻一個米老鼠,用華康少女體嗎?
(現在想想 挺酷的~)

回家上網找了一下
有人推薦這家
http://www.wretch.cc/blog/mouse6180/19576689
各位看官
您瞧瞧, 有文又有圖
只是沒有地址orz
憑著我在北投多年的記憶
還有地上'消防通道'四個大字
......
我還是不知道在哪裡
腦袋裡突然閃過黃頁這種東西
那麼老的店應該有黃頁吧
上網google一下中華黃頁
北投也就兩家印章店(雖然我找到四家)
都在已經成為廢墟的警察局旁邊(還是裡面還有警察?!)
就是它
那條巷子很像警局旁邊的巷子

到的時候 一個婦人也剛剛去找刻印師父
他說要年輕人好好跟他交流交流
婦人是來幫女兒刻印開戶
婦人的媽媽,當初也是幫婦人來這邊刻的
婦人說"我媽媽很龜毛,連她都說這個師父好"
我說: 我也很龜毛, 所以才會找到這個師父


刻印師父已經91歲了 還是用手刻
38年從上海撤退來台的吉林人
40年搬到北投
住了五十幾年,也刻了五十幾年
我跟他說,我想要刻一個漂亮的印章,要用很久的
一開始我先注意到白色的
他說,那是假象牙 到前面櫃子上翻開厚厚的布套
指著黑色的印章說,這是台灣牛角
我又看到旁邊白色的
他說那是國外的牛角, 價錢要兩倍
然後又指著黑色的說,這是本地的,很好,可以用五六十年不會壞
不管我看到其他的什麼東西, 他就一直希望我買本地的牛角
挖尬以 我已經越來越喜歡著個老師傅了
原本帶了兩千大洋去刻印章
五百六十就搞定了,還包括一顆木頭的,要帶去軍中的
老師傅翻開他顆過的印章, 真的是什麼都有
公家機關, 公司行號, 還有一堆個人印鑑

你要刻看的懂的,還是看不懂的?
我要刻看不懂的 ㄜ....木頭的要看得懂

補一下地址
大陸印社
02-28914777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129號

剛剛去看 警察局已經沒了!!

要當兵了

##CONTINUE##
現在腳慢慢不痛
也慢慢有要去當兵的覺了
今天去聽說明會
還是把他當作夏令營...
大家也不用送了
因為好像就只是去做自己預約的遊覽車下去而已..

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當兵

##CONTINUE##
好像很榮重的樣子
不是去戰鬥營嗎??
怎麼親戚都說要送
好像去了就不會回來似的

我會回來的啦
不用太傷心

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又痛

##CONTINUE##

原本不痛了

去清大玩樂兩天

今天又開始痛= =

我要當兵...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去角質

##CONTINUE##
繼星期日堂妹幫我去角質 按摩,敷面膜之後
昨天把醫生的藥塗在腳上
今早起床
"挖勒!"
"我的腳也被去角質了!!"
現在變得好光滑XD

腳丫子

##CONTINUE##
不知道多久了
腳得了濕疹
被很多人認為是香港腳 害我還看了四個醫生
醫生說是壓力太大
可是大家都覺得我沒有壓力..
網路上說,其中有一種人很容易得
那就是過於正向樂觀,所以好像沒有壓力,但是身體都感覺得到

濕疹嘛 就讓腳乾一點不就行了嗎?
每個醫生都開不同的葯
第三個醫生開了一種一條油油的, 要在再腳底油很久的藥膏
擦了兩個禮拜以後,又加上腳紐到
去看復建科的醫生 他介紹一家皮膚科

剛剛他說, 你的腳太乾了喔!
.........................
我就一直跟他講說我以前有長水泡 這裡長,那裡長 芭拉巴拉
他說
但是你的腳現在太乾了!!
還叫我把媽的護手乳拿來擦在腳丫子上
說一個月才會好,然後開給我三天份的藥...
這樣花費就跟復建一樣了耶
一天一百大洋的醫藥費 真是苦了我的腳了
當兵 再說吧!!


紐到腳的部分
其實已經可以接近正常走路了
可是我現在已經習慣一跛一跛 有點改不回來= =

快好了!!

##CONTINUE##
前天就覺得昨天不會再繼續痛下去了
今天還是沒辦法去新竹
明天因該會好轉到沒有痛的感覺吧
後天再去新竹 整整晚了預計的行程一個禮拜!!
還好這幾天在家裡有加減唸英文

昨天看了家興po的高中同學目前以及未來去向
只能說不愧是建中!
晚上遇到小學三四年級同學
也是把我拉進童軍團的高憲堂
他也慢了一年? 而且還一樣要去中坑!! 有個伴真好
只不過他考完GRE了!
高憲慶好像是大學畢業當完兵
在中研院做了一年的研究助理,現在要去柏克萊唸博士

現在讓我又更想要唸書(真是容易受影響)
(因為想要做的事情其實也不是工作,也是要利用工作之於去做的,
想清楚這一點之後,其實唸書和工作swot唸書還是比較好)

要不要直接出國 那就不一定了
努力找好學校出去是真的

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深呼吸

##CONTINUE##
要不是因為你現在是更年期......
有的時候要心平氣和是很難的..
每次遇到都想要打坐 調一下氣

又是腳痛

##CONTINUE##
腳痛腳痛腳痛
昨天原本CocaQ要來台北一起去找很久不見的馨慧
今天原本要去中壢找正男 不知道玩什麼
明天原本有一年一度的高中同學會 而且這次江老師也會出席!!
沒錯
我用了三個原本
因為 都是原本
按照復原的速度,應該後天就會好了吧
太巧了吧
當兵前遇到這種鳥事...

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從來沒這麼痛

##CONTINUE##
昨天早上起來發現右腳大拇指有小小紐到
還好嘛
只是小小的而已
整天也沒有管他下午還去健身房用了幾台要用腳踏的機器
晃晃悠悠 就這麼過了一天
今天早上起來
好痛
怎麼可以這麼痛
右腳的大拇指後面是左腳的1.5倍厚

動也痛
不動也痛
整天在這唉唉叫
原本約了要去台北和明天的中壢對不起
看來只好約下星期

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事情總是一群一群來

##CONTINUE##
昨天晚上到今天晚上
很久的事
被提起了四次
這件事還是放在心上

po這篇文章的同時,當事者上線了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偷哭?

##CONTINUE##
今天早上起來
眼經紅到不認識自己的眼睛
昨天才兩點半睡,有這麼力害喔
說不定是睡覺偷哭
還是跟六點起床事件一樣呢??

政治人物說話真的很有趣

##CONTINUE##
我覺得
吳伯雄說"感覺"飛彈不會飛過來
是說給胡景濤聽的
要不然 他應該不會說錯話

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三重

##CONTINUE##
有在看板的人住在三重嗎??
三重有沒有什麼吃的阿??

意外人生

##CONTINUE##
最近在想畢業後要做什麼
畢竟
目前身邊的人都不喜歡研究所的生活
我喜歡作實驗
但是我也不喜歡那種感覺
感覺上自己要繼續唸就只是為了學歷

考慮去工作,目前知道的工作只需要大學學歷的又更無聊
(這倒是以前沒注意到的)
所以...暫時考慮繼續唸,唸什麼不知道,沒有特別想念的
應該是說,什麼都想碰,又不願意放下吧

昨天先是看了一部"意外人生"
演一個律師中槍後失去記憶
慢慢學習的過程中,漸漸討厭自己以前的生活

今天讀書會是一個化療後活了八年的癌症病患
說她覺得自重生之後,馬上辭掉工作,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以前有人問:如果只剩最後幾分鐘幾個禮拜,你會做什麼?
我會說:我會做好現在在做的事

現在我不會
我猶豫了
以前到底是天真還是幸福?

我到底要做什麼??


這陣子,有些我原本很看好的人過得不是
那麼順
有人奉子成婚 有人媽媽癌症末期
以前有想過,如果這一切都消失了
不過是回到原點
原本就什麼都沒有
看到身邊的人發生這些事
好像一顆閃亮的星星突然不亮了 又覺得很惋惜
這個世界很奇怪

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智齒痛

##CONTINUE##
想說是因為我不太勇敢不吃止痛藥才會痛那麼久
越痛越覺得奇怪
怎麼位置好像不太一樣
就在那個洞的後面
上面的智齒已經咬了另一個洞出來了!!
有沒有這麼痛阿

如果最近看到我,覺得我是皮笑肉不笑,還是說話發因不標準只動嘴唇
真的是會越動越痛 埃 止痛藥還是不要吃的好阿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bbs個版不用了

##CONTINUE##
當初,開個版的心情,和現在很像
現在無名好像要倒了
大家也都跑到不同的地方開版
以後要看板是不是要開一堆bbs視窗阿??
應該是要解決一下的問題

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當兵當好久

##CONTINUE##
大家都聽到消息說馬上就漲
而且還一次漲足
最後一次聽到的消息是一年七個月

兵役課說
你只要在6/14號前拿畢業證書過來就可以申請了
最後一梯入伍是6/18
清大畢業證書在6/20發

不知道去註冊組有沒有幾會說說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