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GRE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GRE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用手機上網真的很爽!!

##CONTINUE##
可是爲什麼不能在正常情況下寫網誌呢
我的GRE、、、要全力拼了!!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阿~~~~~~~~~~~作文好難阿~~~~~~

##CONTINUE##
作文好難

時間好少

阿~~~~~~~~~~~~~~~~~~~~~~~~~~~~~~~~~~

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今天沒唸書

##CONTINUE##
今天的進度就是
把紅寶書的進度看一看
然後就沒了



GRE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GRE真的好難

##CONTINUE##
現在開始看填充 閱讀 AWA
我的路還很長

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出國之路

##CONTINUE##
我覺得

對我來說

每一關都很大

每一關都很重要

就算是GRE裡面 的一小關 AWA對我來說也是一大關

從背單字開始就把他當成是英文能力的訓練

對於一個英文非常不好的人來說
花22天把紅寶書背完第一遍真的很有成就感
然後接下來就是失落感(什麼!!!)
背過的還是看不懂..這是怎樣
好像只有役開始A的幾個記的比較熟
現在只能每天6個list這樣跑著複習,剩下就是看看練習閱讀填空作文會不會有幫助

目前遇到的難題是作文
說要寫什麼東西
可能因為大三開始狂看課外書,看的主題也比較廣,要想些東西出來不是太難
但是
要寫出來就有難度了
剛剛試寫一下
聽我話 可以拿來用的單字超級少
少到我跑到樓下去看非凡新聞
回來繼續痛苦

要怎麼樣增加可以用的單字看來是一個考驗了
9/17要考

要不然英文一直是我的罩門也沒有辦法